盐城市盐都区举行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7浏览次数:

  4月10—11日,盐都区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掼蛋比赛在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活动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全区14个镇(区、街道)和9个区直系统的60多名老同志报名参加。经过2天的角逐,最终秦南镇、潘黄街道、盐渎街道、台创园、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和学富镇分获乡镇组前六名,区交运系统、政法系统、供销系统分获区直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群众体育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也是盐都区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的首项赛事。比赛由盐都区人民政府主办,盐都区体育局、体育总会承办,盐都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参赛运动员均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各分会选拔产生。

  根据盐都区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竞赛规程,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所取得的名次,将换算为积分计入运动会总分榜,运动会全部比赛结束后,将按照积分榜排名确定各代表队的最终奖项。

信息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