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高邮市乒协举行第三届会员大赛及年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8:52浏览次数:

  4月10日—11日,“秦邮特钢杯"高邮市乒协第三届会员大赛在京华俱乐部举行,共有140名会员报名参赛。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比拼,电信公司丁跃飞、赞化中学张晋钥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赛事结束后,高邮市乒协举办了2021年高邮乒协会员年会。会上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乒协工作,对去年活动正常、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俱乐部、在扬州乒协赛事中夺得冠军的7名优秀运动员及热爱乒乓球活动的15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对年赛中获得男子前16名的选手、女子前8名的选手进行了奖励。

  过去一年,高邮乒协围绕各类赛事,全力打造精品活动,努力提升高邮乒乓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和普及工作,在全市23个体育单项协会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第三届乒乓球比赛.jpg

作者:张洪庆
信息来源:扬州市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