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省基层教练员网球项目专项技术培训班在张家港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1 10:34浏览次数:

  3月31日全省基层教练员网球项目专项技术培训班在张家港市举办,来自全省12个设区市70名网球项目的基层教练员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共24个学时。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省体育局关于加强全省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层教练员培训工作的意见(2020-2026年)》。

  培训班邀请了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鲍勤、省网球队总教练李辉、省网球队体能外教Gard等7位专家,分别围绕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培养、青少年网球训练发展趋势、青少年网球运动员营养与伤病防治、青少年网球体能基础训练方法实践课、网球竞赛规则、青少年网球基本技术研讨实践课等6个方面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045.jpg微信图片_20210401094034.jpg

信息来源:青少年体育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