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1:54浏览次数:

  3月29日,省体育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专题部署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到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130余人参会。

  王志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增强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对党支部进行分类达标定级是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达标定级的具体指标和要求,重点抓好摸底调研、对标找短板、评估认定三大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抓两头、带中间,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确保两年内局系统所有党支部全部达到“达标”定级。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安排,带头抓好落实,科学运用分类达标定级结果,不断提升局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为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会上,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部副部长吕侃应邀从分类达标定级工作基本情况、党支部相关工作内容、具体规范化建设指标、相关重点工作介绍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