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首届“乒协杯”太平洋保险乒乓球精英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各县区乒乓球协会之间的交流,搭建各县区业余高手施展球技球艺的舞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淮安市首届“乒协杯”太平洋保险乒乓球精英联谊赛于2021年3月28日在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淮安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太平洋财产保险淮安中心支公司、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给予大力支持。全市各县区乒乓球协会的近百名业余高手组成16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届精英赛只设团体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笫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的办法决出所有名次。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争夺激烈,各种打法百花齐放,比赛精彩纷呈,许多场次打到了决胜局才分出胜负,选手们的精彩进攻和巧妙的防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双方选手在场上赛出了水平和风采,全天比赛既扣人心弦又团结和谐。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争逐,2021年“乒协杯”太平洋保险乒乓球精英联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乒协代表队、市乒协代表队、淮安区乒协代表队、清江浦区羽乒协会二队、金湖县乒协代表队、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乒羽协会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名至第六名。洪泽区乒协一队、洪泽区乒协二队、盱眙县乒协代表队、涟水县乒协一队、涟水县乒协二队、清江浦区乒协代表队、洪泽青少年乒协队、淮阴区乒协一队、淮阴区乒协二队、清江浦区羽乒协会一队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获得比赛名次和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分别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淮安市体育总会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