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16:33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志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志光指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作用,协助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各基层党组织抓好工作落实,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沟通协调。要主动做好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省委最新部署要求,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吃透文件精神、掌握政策规定,及时准确地做好上传下达。二要加强督促指导。要加强对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情况的督促指导,以提示函的形式对学习教育的重要关键环节进行指导提醒,推动学习教育稳妥有效开展,确保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扎实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反映江苏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经验做法和进展成效。

  会上,确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文稿组、宣传信息组、实践活动组4个小组,并明确了各小组人员分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