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0 14:16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将我局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3月16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推荐人员有异议的请于3月16日18时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向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51889042

  联系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大厦机关党委,邮政编码:210000,电子邮箱:sports-jgdw@163.com。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委员会

  2021年3月10日

姓  名

毛武扬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7.06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学  历

成教

本科

工作单位及职务

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兼江苏女排领队

职称等级

高级教练

技术等级

高级教练

简要事迹

 

 

毛武扬同志爱岗敬业,勤奋进取,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对待工作,舍小家、顾大家,以踏实的作风、高效的效率和优质的质量做好运动队各项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党旗增辉、为单位添彩、让群众满意,为江苏排球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几年,培养输送至国家队的4名运动员先后夺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冠军、2019年世界杯冠军,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众多荣誉。率领江苏女排勇夺2016-2017年全国女排联赛冠军、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冠军,为江苏争光添彩。江苏女排还荣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集体奖、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江苏省先进集体、江苏省省级机关党组织“两聚一高”先锋行动队等多项荣誉表彰。

 

个人所获荣誉:

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个人奖

2016年:省政府记一等功

2018年:省政府记二等功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