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3浏览次数:

  传统牛年春节临近,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节老干部团拜会。会前,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副局长刘彤、王志光、王伟中、熊伟,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局系统长期生病住院以及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干部。

  2月3日,局长陈少军在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原江苏省体委主任吴镇同志家里走访慰问。陈少军询问了吴镇同志的身体状况,了解了需要省体育局帮助解决的困难,悉心听取了他对江苏体育工作的意见建议,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吴镇同志已经100岁了,陈少军在与他交谈的过程中说到:老同志身体健康,我们高兴。江苏体育发展得好,老同志高兴。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江苏体育工作,帮助省体育局把体育事业发展得更好。

  2月5日,局长陈少军在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和局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以视频方式向曾经为江苏体育鞠躬尽瘁的老领导、老同志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陈少军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江苏体育事业的付出与奉献,接着从疫情防控和服务发展统筹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部署等五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最后从谋划“十四五”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防范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提出展望。参与视频连线的老同志对2020年江苏体育工作表示肯定,对2021年江苏体育发展充满信心,并对局党组和离退休干部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尽己所能为江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因疫情原因,今年的老干部团拜会没有采取传统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局离退休干部处考虑到离退休老同志对视频会议操作不熟的情况,提前上门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手机、电脑操作帮助,为视频团拜会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创造性开展离退休干部文化体育活动,让老同志安度晚年。


信息来源:老干部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