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举办2020-2021年江苏省射击队冬训考核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7浏览次数:

为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备战工作,切实加强后备力量培养,促进备战队伍的竞争,大力推进开放竞争办队,2月23日-25日,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举办2020-2021年江苏省射击队冬训考核邀请赛,邀请了全省各地市射击队的129名运动员到方山基地和省队共同考核。此次比赛既是对省队冬训训练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2021年全国射击冠军赛的赛前选拔,通过比赛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出最优秀的运动员参加全国冠军赛。

本次邀请赛共设置了男子10米气步枪等10个全运会项目,比赛首次采用新装的SIUS电子靶,全程按照全国比赛流程进行,并设立了成绩奖励标准,对地市参赛人员与省队人员达绩者给予同等奖励,同时将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地市运动员列入省队后备力量培养,参加下一阶段的集训和选拔,并由其主带教练员跟队训练。

邀请赛期间,方山基地还组织了省射击队和各地市射击队的教练员、领队分项目进行了研讨,项目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结合各地市自身办队实际、基层选材、项目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如何积极推动江苏射击项目的长足发展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方山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