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8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高质量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了专题集中学习,观看了《战“疫”先锋》视频;组织了谈心谈话,征求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支委会和党员对照要求分别深入查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述职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互评中,大家全面衡量被评议的党员,做出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评价,坦率、诚恳地对被评议的党员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指出努力的方向。党员们畅所欲言,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的效果。随后,组织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范金华同志对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人事干部应保持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四种品格作了阐述,并强调着力弘扬四种作风:一是着力弘扬勤于学习的作风,把准政治站位、体育定位、发展方位;二是着力弘扬严谨细致的作风,讲究认真、注重细节、追求完美;三是着力弘扬团结干事的作风,处理好公与私、大与小的关系;四是着力弘扬踏实干事的作风,以“安、专、迷”的精神开展工作。


信息来源:人事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