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足姑娘们留守足球基地封闭训练自导自演小“春晚”

发布时间:2021-02-20 10:46浏览次数:

  除夕之夜,由于疫情原因,提倡就地过年“云团圆”,再加上新一年面临的东京奥运会和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参赛任务,江苏成年女足和青年女足春节不放假,决定用热火朝天的冬训迎接辛丑牛年的到来。2月11日,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机关党委和竞体处有关人员,与节日期间仍坚持训练一线的女足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同举办了一场简单朴素却不失热情与活力的小“春晚”,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本次联欢活动的主题为“五环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代表了足球基地全体人员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断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联欢活动在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书记的新春致辞中拉开帷幕,平时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的女足姑娘们秒变为“乘风破浪”的小姐姐,歌曲、舞蹈、小品、配音等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上演了歌曲《白月光与朱砂痣》、小品《你的模样》、舞蹈串烧等多个生动有趣的节目。这些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不断掀起现场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特别是穿插其中的党史知识和反兴奋剂知识竞赛,队员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对答如流,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也是省体育局机关第七党支部与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党总支的特色结对共建活动,第七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运动员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

2.jpg

3.jpg


信息来源:竞体处、足球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