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省优秀运动队

发布时间:2021-02-20 09:59浏览次数:

  2月13日,农历新年正月初二,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副局长王伟中和竞体处主要负责人赴局训练中心、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训练一线备战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省优秀运动队,向全省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陈少军一行先后来到局训练中心橄榄球场、篮球馆、排球馆、体能房,看望慰问了训练备战中的运动队,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队伍的训练和生活安排。陈少军代表省体育局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备战,狠抓科学训练,提升技战术能力,严守赛风赛纪,在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决战之年,以积极的心态、扎实的训练,全力以赴为国争光、为省添彩,展现江苏体育人的豪情壮志,为建设体育强国添砖加瓦。

  同天下午,陈少军一行还赴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看望慰问了省举重、摔跤和柔道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董浩、副局长葛菲、一级调研员刘俊林陪同慰问。


信息来源:竞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