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走进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4 16:11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参观了位于栖霞区的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金陵廉政文化馆设有廉政主题展厅、廉政长廊、南京市廉政建设专题展厅、廉政教育视听室及廉政视频互动区,其中展厅主题分为三个篇章:““旗帜鲜明、构筑防线”、“探索实践、创新发展”、“文化博弈、激浊扬清”,充分展现了反腐倡廉的各项方针与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另外,展厅还收藏了大量的廉政实物、文字、图片还有创意漫画等,图文结合梳理了中国廉政文化的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也诠释了廉政文化的源远流长的特性,让在场的全体党员感受了廉政文化深层次的内涵,更加理解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此次的参观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要学而时习、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