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全省体育竞赛组织与安全工作首期线上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15:45浏览次数:

   11月15日,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首期全省体育竞赛组织与安全工作线上培训,开设课程为《竞赛组织工作的规范与管理》,来自全省各级体育赛事主管部门和各类赛事运营单位共计263人在线参与了学习。

  授课专家深刻阐述了规范赛事组织与落实安全监管的必要性,全面解读了当前国家和我省发布的关于赛事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众多赛事案例从申办、策划、组织、宣传、总结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课程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线上培训既理清了办赛思路,又更新了政策学习,收获良多。

  体育赛事活动是体育工作的重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同时也是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交织叠加、易发多发的环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升我省体育赛事组织质量,落实赛事监管责任,强化赛事安全保障,加强赛事指导与服务,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将于11月继续开展两期线上培训,邀请专家围绕疫情下的赛事组织与保障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信息来源:竞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