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银发再生辉——江苏省体育局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10-27 14:0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银发生辉”工程,省体育局组织成立了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整合局系统志愿者服务力量,积极引导老干部主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吹响老干部奉献新时代、助力体育事业发展的集结号。

  10月25日,省体育局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五台山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出席仪式。仪式上,范金华向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兼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建飞授旗,局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戴刚介绍了省体育局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代表围绕活动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围绕局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范金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递爱心,温暖社会。局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要情系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用一颗温暖之心、关爱之心、赤诚之心,带头投身志愿服务实践,影响和带动局系统、体育战线甚至是全社会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二是传递作风,带动社会。要发扬体育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精神,把志愿服务工作做真做实做到位,让更多的人从志愿服务中受益,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志愿服务中实现梦想,为“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作出应有贡献。三是传递文化,激励社会。进一步强化志愿者精神的自我培养和自我提升,以优质的服务当好示范、树好品牌,吸引更多老同志、老干部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切实把老同志、老干部内心深处参与社会、服务社会、关心社会的蓬勃热情保护好、发挥好,为体育强省建设、健康江苏建设、幸福江苏建设展示风采、贡献智慧力量。



信息来源:老干部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