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之发放3901.5万元普通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9浏览次数:

  第一步:确定发放对象。江苏境内的健身群众可自愿申请领取。

  第二步:发放消费券。群众通过专用微信小程序或手机APP,可领取满100元减50元的消费券或满200元减100元的冰雪券。对这两种“满减券”,领取过2017年至2020年省体育消费券的群众每人每月各限领1次,全年累计领券次数各不超过4次、减免金额各不超过200元或400元;未领取过的群众每人每月各限领2次,全年累计领券次数各不超过10次、减免金额各不超过500元或1000元。

  第三步:使用消费券。领券群众至定点场馆进行体育消费时,可通过领取消费券实时冲抵消费金额。健身群众在定点场馆每天限使用一张消费券,使用的消费券和体育消费时所刷的全民健身卡均须为本人所有。

  青少年消费券、特定群体消费券有效期为3个月,普通消费券有效期为2个月,逾期未使用的将收回。到全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的扫尾阶段,青少年消费券、特定群体消费券资金池中的剩余资金将转为发放普通消费券。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