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之发放200万元特定群体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8浏览次数:

  特定群体消费券包含180万元慢病运动干预消费券和20万元健身达人消费券。

  第一步:确定发放对象。每个慢病运动干预定点服务单位原则按不超过720人的名额向社会招募患有早期2型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超重肥胖、肌少症、脊柱侧弯等慢性疾病的志愿者,确定慢病运动干预消费券发放对象。健身达人消费券发放对象为2021年“迎新春抗疫情”江苏健身气功网络公开赛总分前200名人员和省体育总会评定的200名业余运动等级四星级(含)以上运动员。人员名单和身份信息由省体育局汇总后交由第三方单位导入体育消费券发放系统。

  第二步:发放消费券。通过专用微信小程序或手机APP,慢病志愿者可每人领取500元慢病运动干预消费券,2021年“迎新春抗疫情”江苏健身气功网络公开赛总分前200名人员和业余运动等级四星级(含)以上运动员可每人领取500元健身达人消费券。

  第三步:使用消费券。领取慢病运动干预消费券的群众可到慢病运动干预定点服务单位刷券实时冲抵消费金额,获取不少于3个月跟踪服务以及不低于10次的体质健康检测、评估和运动康复指导服务。领取健身达人消费券的群众可到社会体育俱乐部、一般定点场馆和冰雪定点场馆刷券实时冲抵体育消费金额。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