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五台山体育中心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六连冠

发布时间:2021-01-06 23:05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中央文明委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经复查认定,同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05年获评首届“全国文明单位”后,体育中心连续六次蝉联此项国家级殊荣。

  作为全国体育场馆界唯一一家全国文明单位,体育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中心党委牵头开展的帮扶助困、结对共建等公益种子广泛播撒,下属各党支部开展的“爱心网球队”“水愈童心”“慈恩快乐运动”等公益体育特色之花香满五台山,全体党员志愿服务年度时长超过一千小时。今年又相继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捐赠及“致敬最美守护者”特价优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奉献者”。

  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体育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省体育局的领导和关怀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一方面主动践行防疫主体责任,逐步有序恢复场馆开放,全体五台山人从严从紧抓防控,慎终如始战疫情,在全省体育场馆示范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场馆开放“新标准”,创新打造了线上健身和赛事平台,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中心本体产业业务受到重创,中心想方设法求生存、促复苏、谋发展,通过实施“全员营销”“月月超”等系列行动,打出五台山健身周、健身节、健康节等活动组合拳,最终经营自保战转危为安,实现中心“十三五”圆满收官。

  珍惜荣誉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在以后的工作中,体育中心将全力做到履责担当与自身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单位“金字招牌”,为体育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五台山体育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