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7浏览次数:

根据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12月3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召开会议,召集近期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在谈话中,陈少军肯定了新任干部的工作实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淬炼自己的政治品格、政治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在高质量谋划单位建设发展、促进体育强省建设中体现政治担当。二是要扛起责任使命,尽快熟悉各方面情况,掌握新岗位职责要求,抓紧进入角色,抓实各项工作。始终把单位建设发展举过头顶,沉下心思,找准方向,认定目标,细化任务,敢于担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搞好团结协作,善于用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的事业追求和奋斗目标,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好队伍。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沟通、勤协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多做换位思考,多些真诚相待,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四是要守住自身底线,锤炼品质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修私德。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心存敬畏,自省自警,远离各种小圈子,守住廉洁从政的红线底线,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加谈话的7名新任干部从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开展工作、提升能力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新的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人事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