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8 09:30浏览次数:

  苏体党组〔2021〕5号

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为更好发挥报告制度在从严管理干部中的作用,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21〕1号)精神,现就我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切实增强做好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的政治自觉

  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处室要把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二、按照要求组织年度集中填报

  (一)填报范围:局机关处长、副处长、一二级调研员;事业单位处级干部。

  (二)上述人员均需本人亲笔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附件1),参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提示手册》(附件2)有关提醒,确保填报的内容真实完整。

  (三)各单位、各处室收齐本部门填报人员的报告表,密封后于2021年2月28日前集中转交至局人事处。

  三、扎实开展查核处理和汇总综合工作

  人事部门严格按照规定开展重点查核、随机抽查和查核验证工作,查核结果将运用到干部选拔任用、作风考核、廉政建设等工作中。在集中填报完成后,按10%的比例进行随机抽查,对查核发现的问题依规依纪、实事求是、精准精细做好认定处理工作。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进一步加强报告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

  附件:1.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

  2.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提示手册

  3.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处理典型案例选编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党组

  2021年1月27日


  (联系人:李  扬 51889770)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1年1月28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