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5 14:09浏览次数:

  1月18日,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学习会,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在会上作的主题为《加快推动体育强省建设 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再统一。把中心的两大工作任务,青少年训练竞赛工作和反兴奋剂工作放到更高的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认真对标对表,做到目标再聚焦。认真对照讲话精神和要求,坚持聚焦“坚决打赢反兴奋剂斗争”和“提升青少年体育工作成效”的目标任务,积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政治站位。三要全力攻坚克难,做到责任再落实。全面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对做好中心工作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增强紧迫意识,倒排时间进度,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7a506ed9e84e42dda624fd5923bb957e.jpg

049964deb29c4faf8859bf5f70389e41.jpg


信息来源:青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