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区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1:19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溧水区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应急管理部门专业人员为与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内容。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要求。

  会议强调,体育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有关规定,加强行业监管。

  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2021年是百年梦想跨越年,是奥运会年、全运会年,注定了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重大节庆、重大赛事、重大活动会更多更大,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危机感和担重担的责任感。

  二要持续发力,强化安全工作的长效性、规范性。要针对性更强地瞄准体育经营场所、体育重大赛事、消防隐患等方面,抓紧抓细抓实工作,确保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用心安防,全年安全。

  三要树规立矩,明确安全工作的纪律性、严肃性。紧紧围绕人的安全抓工作,在运动员上防事故,在教练员上抓规矩,在场馆运营上抓查改,在管理层上抓监督,一环紧扣一环,工作要求要更高,要切实做到,年有计划,季有整治,月有排查,年中年底有评比总结,在安全管理中落实责任,在落实安全中提高抓安全的本领。


信息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