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8浏览次数:

  1月18日,为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陈少军指出,省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质效,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为“十四五”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陈少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开好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思想上要真重视,程序上要真规范,质量上要真提高,整改上要真见效。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不折不扣完成会前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会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通报会议情况、根据问题清单进行整改等7个规定动作,从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学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民主生活会会后的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