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关于2020年度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1浏览次数:

  苏体办〔2021〕5号

各设区市体育局、县(市、区)文体广旅(教体)局:

  2020年,全省体育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创新体育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深入推进体教融合,积极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根据《2020年度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办法》,省体育局组织对全省64个县(市、区)体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从督查情况看,2020年,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体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公共体育服务体系逐步完善,青少年体育蓬勃开展,体育产业较快增长,体育竞赛效益不断提升,县级体育工作整体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督查评分结果,苏南地区前10名是:张家港市、昆山市、南京市溧水区、苏州市吴江区、南京市浦口区、江阴市、常熟市、常州市武进区、太仓市、南京市江宁区;苏中地区前3名是:扬州市江都区、扬州市邗江区、仪征市;苏北地区前6名是:盐城市盐都区、射阳县、盐城市大丰区、睢宁县、东台市、沛县。

  附件:2020年江苏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结果.doc


  江苏省体育局

  2021年1月14日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