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竞赛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3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在中心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要扎实做好2021年体育工作,为“十四五”体育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体到体育竞赛工作,就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防范,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评估赛事活动恢复的条件,做到听号令、听部署,不抢跑、不拖延,安全有序恢复各类赛事活动。要探索建立多元主体参与、线上线下结合的办赛机制。要积极承办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继续推进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等重大赛事筹备工作。加快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文化内涵的赛事活动品牌,推进大运河系列赛、长三角穿越赛暨环太湖公路自行车赛等,合作培育区域性品牌赛事。要规范管赛,贯彻落实好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切实加强体育赛事活动监管和服务体系,建立体育赛事活动信息平台和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体系。

  中心全体同志围绕陈少军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结合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赛事和工作计划以及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就《江苏省体育赛事活动指导员体系建设暨培训大纲开发研究》局管课题的推进事宜与南京体院赛事研究中心的有关专家进行了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计划进度、近期的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


信息来源:竞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