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6:5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省体育局关于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元旦、春节”安全检查的通知》(苏体办【2020】106号)精神,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培训和教育宣传,1月12日,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并邀请安居防火教育中心专家进行安全知识授课。

  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扎实开展安全检查,主要针对三个方面的安全风险进行重点自查。一是严格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出行报告制度,及时报备离宁行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办公场所勤通风、勤消毒,出行戴口罩、勤洗手;体育赛事活动遵循能不举办的一律不举办,能采用线上方式就不举办现场活动的原则,加强冬季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二是交流中心办公场所内火灾防控等方面的安全风险,对办公区域用电安全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工作,及时购买公牛牌接线板更换老旧接线板,指派专人负责看管电源插座及门窗、空调开关、微波炉、电冰箱电器,做到人走断电。三是做好极端天气的安全防范,冬季空调开启时和下班后,及时关闭门窗,做好防冻工作,防止室内各类水管冻裂。

  经过集中学习,交流中心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秉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的原则,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增强冬季安全生产意识,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