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度局重大体育科研课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14:44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机关各有关处室,有关直属单位:

按照《江苏省体育局重大体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2019年12月修订)》(苏体规〔2019〕2号),现征集2021年度局重大体育科研课题指南。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南要求

(一)紧密结合全省体育事业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紧紧围绕《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实施科技助力奥运工程,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组织开展新技术创新和实证研究、应用研究、战略研究,为体育强省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二)指南建议的文字表述要简洁、规范、准确,字数控制在100-150字。

二、指南报送

请各单位在各自职能范围内,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大或难点问题,推荐2021年度局重大体育科研课题指南建议。局重大体育科研课题领导小组将根据征集的课题指南建议,结合专家意见及工作实际,确定2021年度课题选题范围,并组织下一步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提出指南建议,并于2021年2月28日前汇总至综合业务处。

                 局综合业务处

                   2021年1月11日

(联系人:赵  斐,电话:025-51889570,13851679091;

邮  箱:zhaofei@sportsjs.cn)

信息来源:综合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