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17:04浏览次数:

  苏体党组〔2020〕64号

各党委、总支、支部:

  现将省委宣传部《关于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引领,落实抓好专题学习,示范带动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入学习。要注重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与推进省级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结合起来,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夺取“双胜利”中发挥表率作用。

 

  中共江苏省体育局党组

  2020年9月7日

 

  省委宣传部关于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近日,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出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分别印发通知,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要制定专门计划,作为近期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分专题组织集中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篇深学细悟,深刻认识这一重要著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更大力度推动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持续破除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专题学习情况将纳入年度综合考核范围。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及时将专题学习情况报送至省委宣传部,省级机关党组(党委)由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归口,高校党委由省委教育工委归口,省属企业党委由省国资委党委归口。

 

  信息公开类别:主动公开

  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印发

[暂无附件下载]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