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展女甲联赛防疫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5浏览次数:

  9月6日,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甲级联赛防疫工作专项培训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本次培训由本次女甲联赛赛区防疫负责人、中国足协女子部主管程旭担任主讲,从场地工作和酒店接待两个专题,对整个赛区的防疫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全方位的部署。足球基地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女甲联赛大会组委会、江宁区市场局、天云湖运动村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早在七月初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就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办意向。在省体育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南京市体育局、江宁区公安局、江宁区卫健委、江宁区市场局、江宁区体育局和天云湖运动村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足球基地顺利通过中国足协的赛区考核与验收。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目前女甲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位。

  为了确保赛区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所有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本次女甲联赛对赛区进行了严格的区域划分,并对所有赛区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了核酸检测。本次防疫专题培训结束后,所有将与运动队直接接触的人员都将进入蓝区与运动队一起接受全封闭的赛区管理直至赛程全部结束。

信息来源:足球基地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