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关于举办游泳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11:24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游泳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裁判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满足游泳竞赛需求,经研究,定于9月中下旬举办全省游泳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的培训班。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9月19日上午报到,9月21日下午离会。

  二、报到地点

  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馆(南京市鼓楼区五台山1-6号),联系人:李源美  联系电话:13705160704。

  三、培训内容

  最新游泳项目竞赛规则,裁判法,竞赛编排,临场执裁,组织开展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

  四、相关要求

  (一)报名学员名单详见附表,请各有关单位通知报名学员按时报到。

  (二)参训学员报到时须交本人证件照片一张(2寸),出示身份证原件和相应裁判员、运动员、英语六级等级证书原件,报到现场进行资质审核,资质审核不合格不予参加培训班。

  (三)参训学员报到时主动出示苏康码、测量体温,并签订《健康承诺书》。

  (四)培训采取先理论后实践办法,理论考试不达标者不参加实践考核。

  (五)参训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培训费用由省体育局承担。

  附件:游泳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报名学员名单

  江苏省体育局

  2020年8月31日 


游泳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报名学员名单(附).doc

信息来源:综合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