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F首场国标舞赛事在常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16:18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2020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精英赛在常州经开区白金汉爵大酒店开幕。本场赛事是今年CBDF主办的首场国标舞赛事。常州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常州市文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近年来,常州市经开区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推动文、体、旅融合共进,宋剑湖马拉松赛、圩墩文化节、运河文化节等一系列群众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已经成为文明经开的新缩影、奋进经开的新动能、幸福经开的新名片。作为本次大赛的东道主,经开区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全方位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让选手们在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环境中进行技艺展示。

当晚,职业甲A精英组摩登舞、拉丁舞选手展开角逐;业余10岁女单精英组、业余12岁精英组、业余12岁女单精英组进行比拼,为观众们奉上一场赏心悦目的艺术盛宴,进一步丰富了经开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魅力经开注入艺术的新激情、开放的新活力。

信息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