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宿迁市排舞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泗阳站)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7浏览次数:

9月23日,由宿迁市体育局主办、泗阳县教育局、泗阳县体育总会承办,泗阳县广场舞协会协办的2020年宿迁市排舞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泗阳站)在泗阳县体育馆举行。来自泗阳县各社区、健身点共8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排舞、广场舞一级裁判员教练员唐薇执教。唐薇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及教学经验,本次培训曲目为《我的生活》和《溜溜的山寨溜溜的醉》。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从基本步伐到成套动作,学员们认真学习,仔细琢磨,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慢慢掌握了排舞的节奏感和韵律感。

经培训考核,所有学员都成功拿到了排舞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结业证书。通过本次排舞培训,每位参培指导员的理论和业务素养都有所提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所学动作大力推广到一线的现场指导中,为强富美高新泗阳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宿迁市泗阳县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