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常州市传统武术展示分站活动在金坛、溧阳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0浏览次数:

9月19日至20日,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传统武术展示分站活动在金坛、溧阳举办。其中金坛分站展示有20支代表队、250多人参加;溧阳分站展示有23支队伍、200多人参加。

两场活动均设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5个组别。无论在金坛还是溧阳分站,都可以看到武术爱好者们身着各队统一服装,在24式太极拳、长拳、太极功夫扇、双节棍等多种武术项目展示中,动作协调,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充分展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以及常州武术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同时,也营造出了积极热烈的全民运动健身氛围。

常州市传统武术展示活动已经连续举办5届。从活动规模、参与人群、项目丰富程度来看,近年来,传统武术体育项目在常州逐渐展现出全龄化、广地域的趋势。可以说,每年的常州武术展示交流,对推动武术运动在常州市普及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2020年常州市传统武术展示活动是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之一,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共举办3场。继金坛、溧阳分站举办后,10月18日,最后一场将在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举办。

此外,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两场展示活动在疫情防控方面都做到了严格把控,且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凡进入会场人员均需主动出示苏康码和活动相关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信息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