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在无锡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8浏览次数:

9月22日,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比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赛。来自全国35支代表队的近700名选手在全封闭式比赛环境中,开启了争夺第十四届全运会积分的最后一个赛季。

首日决出了四个项目的金牌,吉林队成为最大赢家,余小慧11:5击败河南队的郭耘菲,夺得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冠军。另一名吉林选手、22岁的李国迅30:5大胜河北选手宋国栋,获得男子68公斤以下级金牌。女子53公斤以下级决赛在天津队左菊和湖南队邹芳之间展开,最终,邹芳23:16夺冠。王要锡则在男子8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以26:10战胜山东队选手王则栋,为广东队收获一枚金牌。

本届赛事首次设置体能测试环节,从力量、速度、耐力以及核心力量等方面对运动员进行考核,最终成绩将决定各级别四强人选。中国跆拳道协会竞赛部负责人表示,拥有良好的基础体能,才能让选手把专项技术充分发挥出来。此次在全国锦标赛增加体能测试,也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教练员、运动员对体能训练的认识,为十四运设置体能竞赛提前积累经验。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本届赛事采取赛会制,三站分站赛和一站冠军总决赛在九月下旬和十月下旬分两个阶段集中进行,并严格落实赛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对赛事筹备、组织和运行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跆拳道A类赛复赛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总局各项规定要求,全体裁判和教练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今天将进行男子58公斤以下级、87公斤以上级和女子46公斤以下级、49公斤以下级的比赛。比赛将持续至9月25日。 

微信图片_20200924092551.jpg微信图片_20200924092604.jpg

信息来源:无锡市体育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