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监管培训班在徐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4浏览次数:

  9月20日至21日,省体育局在徐州市举办了2020年江苏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监管培训班,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64个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或行政审批部门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范金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危监管重要意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高危项目监管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发展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法治保障;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高危监管实质水平,切实提升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监管能力,为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此次培训采取了检查通报、经验交流与专题培训相结合的形式。省高危项目联合检查组从总体安全、卫生安全与公共安全三个方面通报了此次抽检情况,南京市、苏州市体育局负责同志交流经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就“双随机、一公开”政策进行了专题解读。培训班全体人员实地观摩了全省体育行业游泳指导、救生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综合业务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