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6浏览次数:

9月16日,2020年“真滋味”杯江苏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在苏州市运河小镇举行。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共218名运动员齐聚苏州,展开了一场力与美的较量。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主办,苏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苏州御之锦丝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按性别、身高、体重、年龄分组共设26个小项。同时设立了健美项目“最佳表演”、元老组“最佳精神风貌”奖、健身项目“最佳形象”等特别奖项。

16日晚比赛开幕式后,全场冠军的比拼迎来了比赛高潮,选手们在欢呼声、赞叹声、掌声中向观众展示着优美的肌肉线条和完美的身体形态。比赛中还有两名70岁的健美爱好者,他们常年参加健身活动,保持着健硕体型和肌肉量,在男子元老B组比赛斩获第二和第三名。

健美健身比赛,考验的是对形体的完美雕琢,需要非常高的天赋力、意志力、把控力和表现力。作为江苏省健美健身运动协会举办的年度赛事,锦标赛一直在创新中求发展,不断尝试体育、旅游、文化、商业的多方融合,通过比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健身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健美健身运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生活氛围。

信息来源: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