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市水上运动会暨运河名城•中国大河争先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21 14:17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2020苏州市水上运动会暨运河名城·中国大河争先赛在苏州环古城河相门城墙鸣锣开赛。

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2020苏州市水上运动会暨运河名城·中国大河争先赛以赛艇项目为主,设有青少年组赛艇1000米追逐争先赛双人双桨一组、业余组赛艇1000米追逐争先赛四人双桨、赛艇500米直道竞速表演赛八人单桨、青少年组赛艇1000米追逐争先赛四人双桨、业余组赛艇1000米追逐争先赛双人双桨五大组别。

本届赛事是苏州市正规化、标准化的赛艇比赛,近百名参赛选手都经过专业的训练,赛事不仅体现“一河尽显姑苏之美”,更是让观众看到了一场场精彩的水上竞逐。

赛事组委会表示,期望通过举办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2020苏州市水上运动会暨运河名城·中国大河争先赛,打造苏州“水文化”的城市名片,用体育的方式活化大运河这一世界文化遗产,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发展,实现体育与文化、经济共荣共生。

信息来源:苏州市体育总会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