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身爱好者比拼综合体能

发布时间:2020-09-21 14:13浏览次数:

9月20日,苏州恒泰·2020园力觉醒综合体能挑战赛在苏州中心开赛。2020年赛事再升级,吸引了200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于此,展开强者较量。

园力觉醒赛事以普通人在生活中灵活多变地运用身体完成任务的能力为目标,以生活性、娱乐性、大众性为特点同时结合时下流行的CrossFit健身项体系进行赛事项目设置比赛内容包括:有氧项目、体操项目、举重项目,对参与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量化评定。最终获胜的将是综合体能最佳的“强者”。

自2017年至今,园力觉醒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比赛规模也不断扩大。本次园力觉醒在往年三届的基础上,增强了比赛内容的观赏性,引入积分赛制为赛事增加了更多的悬念。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有属于自己的绝佳展示时间。赛事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适合大众参与的赛事让大家了解综合体能,对自身健康及运动能力有所了解,从而拥有全面强健的体魄和更加健康的生活状态。

园力觉醒苏州市综合体能挑战赛作为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中的一个特色赛事,期望在苏州稳步扎根,打造有特色的综合体能挑战赛,丰富苏州市民的闲暇休闲时光。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是在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基础上,围绕全市体育重点工作,结合苏州东方水城文化和打造国际体育文化名城需求出发,以三大球、两小球、一批时尚体育为重点确定项目设置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以本市市民为主要参赛对象,覆盖全年龄段。

信息来源:苏州市体育总会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