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张家港市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18 15:43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拉开帷幕。江苏省体育局、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的67名网球小将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和男、女团体7个项目,分团体赛和个人赛。

 江苏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是我省普及青少年网球运动及促进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旨在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比赛交流机会,也为人才选苗提供更多的选择。

 本次比赛是全省青少年网球项目的重要竞技平台。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赛前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明确防疫措施和责任,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全流程按照赛区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保障赛事科学有序地顺利开展。

图片2.png

图片1.png

信息来源:青少年体育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