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办2020年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7浏览次数:

  9月14日至18日,省体育局在仙林训练中心转训中心举办了2020年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67名年轻干部参训。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精神,着眼“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狠抓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着力引导年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提倡岗位成才,努力建设一支素质好、业务精、敢担当、善作为的年轻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班结合工作需要、考虑岗位实际、着眼履职短板,围绕学悟新思想、学拓新视野、学用好思维、学贯好方法、学习新要求五个专题开设了12个课程,安排了11个具有一定探索意义的主题讨论题目,采用集中授课辅导、座谈交流研讨、外出参观见学等方式组织实施。局领导、局系统相关领域具有一定专长的同志担任授课老师,并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南京体育学院院长、教授和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前来辅导,帮助全体学员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分析工作难点、关注工作热点、解决工作堵点,较好地达成了开拓思路、引发思考,鼓励作为、激励担当的培训目的。

  局党组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从年初工作筹划到年中工作部署,再到培训班组织实施,陈少军局长全程高度关注培训班各项事宜,做到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授课,还专程利用晚上时间赶到培训班与大家一起讨论。陈少军局长在辅导授课中围绕“为什么要办这次培训班?什么样的干部是好干部?年轻干部怎样成长?”三个方面,引导全体学员正确认识局系统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现状、找准能力素质差距,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拿得起、作风上过得硬”的好干部;要求全体学员“勤于学习、勇担责任、多想深思、真诚待人、严格自律”,努力通过本职岗位的敬业进取、奋勇作为,尽快成长成才,担负起接续江苏体育事业奋斗的时代重任。王志光副局长、熊伟副局长和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成果,为全体学员传经验、教方法,帮助大家理思路、找对策。通过局领导和学员们思想的碰撞、行动的引导、语言的交流,全体学员进一步认识到肩负的责任,感受到局党组局领导的关心关爱,也更进一步坚定了立足本职成长成才、着眼岗位矢志奋斗的信心。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训热情高涨,学习态度认真,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安排丰富、讨论深入,使大家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信息来源:人事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