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拳击与空手道运动管理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5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拳击与空手道运动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南京市清凉山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董浩主持。

  揭牌仪式上,省体育局王伟中副局长宣读了《省体育局关于同意成立两个运动管理中心的批复》。省体育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和省体育局拳击与空手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对两个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就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明确目标,健全项目管理体系。在推动项目发展上,要放眼全球全国,跟踪国际国内项目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成果,做好对标对表,科学规划计划。在项目管理和选材育人上,要面向全省,盘活用好资源,推行竞争办队,加快完善管理体系,发挥好全省项目管理职能和辐射带动作用。

  二要科学训练,提升项目发展水平。要坚持因材施教,积极探索精细化、科学化训练方法手段。注重科技助力,引入网络和大数据技术,指导关键技术战术练习和养成。要加强复合型训练管理团队建设,推进“训、科、医、教、服”一体化。坚持“体能是赛场的入场券”,高度重视并抓紧抓实体能训练。

  三要加强管理,打造作风优良队伍。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加强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为国争光意识,树牢“拿干净金牌”的思想,不断锤炼教练员、运动员的精神、心理、意志、品质和作风,为备战训练提供精神动力和坚强保证。要强化全面育人意识,确保运动员业务训练与文化教育一体推进、共同提高。

  最后,省体育局陈少军局长和南京市人民政府胡万进副市长共同为两个中心揭牌。

12.png

13.png

 

信息来源:竞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