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暨“扬子江”杯首届江苏省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15 14:38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暨“扬子江”杯首届江苏省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开赛仪式在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与此同时,小组首轮角逐也激情上演。

本次足球邀请赛是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系列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体育局指导,省医院协会、省足协主办,省体育局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承办,江苏福特宝足球发展中心整体运营。扬子江药业集团对活动提供了公益支持。开赛仪式上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足协主席谢润盛,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共同启动比赛。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援鄂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支援武汉医疗队总领队邱泽森在开赛仪式上致辞。开赛仪式由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主持。来自扬子晚报、扬子江药业等相关单位的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足球邀请赛从9月12日持续至9月27日,吸引了全省医疗系统12支足球代表队参与角逐,全部采用8人制,采取分组单循环小组赛模式进行。本次活动旨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全省广大医务人员提供切磋球技的平台,在促进江苏省医疗系统足球文化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全民加强体育运动,增强体质。

据悉,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是为省内援鄂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子女精心打造的线下公益活动。今年8月已圆满举办的“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公益夏令营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五台山体育中心也相继推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等活动,为在宁援鄂医务人员提供公益健身服务与运动指导。


信息来源:五台山体育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