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在宜兴开赛

发布时间:2020-08-06 17:01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县组田径第一赛区比赛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这标志着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正式启动。开赛仪式上,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储红飚致欢迎词,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寄语参赛健儿,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宣布联赛开赛。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无锡市、宜兴市有关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始终坚持以“阳光、运动、活力、和谐、健身、育人”为主题,以传承体育精神为宗旨,以享受运动快乐为目标,旨在普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培养青少年终身体育运动习惯。2020年是阳光体育联赛举办的第十四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联赛开启时间晚于往年。本次联赛将历时3个月,囊括了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31个项目。

  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和赛区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体育赛事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结合项目特点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青少年竞赛安全、有序地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806171149.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171154.jpg

 

 

信息来源: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