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24 16:55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中心的意识形态工作,8月20日,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把党管意识形态要求落到实处”为题, 为中心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授课中,围绕“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清醒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及问题”、“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途径和着力点”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和话题,剖析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就如何把握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江苏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抓住契机“筑同心”、聚焦发展“强信心”、改进方式“入人心”,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自觉担当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广大职工要切实认识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旗帜鲜明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此次党课教育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后勤服务中心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