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忠诚核心、勇担使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14 17:57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8月10-14日,省体育局在镇江开办“忠诚核心、勇担使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授党课,副局长刘彤、王志光、王伟中、熊伟听取党课,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60多人参加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作开班动员,并主持结业仪式。

  陈少军指出,体育事业是党的事业,不管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一以贯之地推动体育发展。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的体育事业迅速发展崛起,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体育发展之路,正在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多次就体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发表重要讲话。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述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发展体育事业寄予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总书记推进体育改革创新的坚定决心,深刻领会总书记对体育工作者的关心厚爱,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两个作用”,全面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建设体育强省的热情和干劲,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突出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采取授课辅导、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针对新形势下如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如何推动党务与体育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了学习与交流。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认真投入,较好地完成了规定内容的学习,并全部通过了党务工作者常识测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