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文体广旅局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09:18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徐州市文体广旅局2020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活动在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此次教育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大伟担任主讲人,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培训活动。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门为适应疫情防控期间培训形势的变化,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新时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结合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实际需求,适时推出了“菜单选学+党校送学”的党员教育新模式,助推全市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素质能力再提升。

主讲人结合文体广旅工作实际,分别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这里面既有文化工作者熟悉的工作内容,也有较深层次的理论知识,让大家在实践的基础上接受了新知识、新观念、新思路。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教育培训活动为契机,使思想认识有一个新的飞跃、综合素质有一个新的改善、工作能力有一个新的提升,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全市文体广旅事业、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徐州市新沂市文广新体局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