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战疫 滴血传爱——省体育局15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10:51浏览次数:

  为支援当前疫情防控和防洪防汛期间血液保障工作,近日,省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在各级党组织的广泛宣传发动下,局系统共有151名干部职工踊跃自愿报名奉献爱心,是多年来献血活动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带头,其他职工紧随其后,大家认真配合医务人员,填表、量血压、做测试、抽血,每个环节秩序井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彰显着新时代体育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省体育局机关干部在践行“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和“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作为全国体育系统唯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六连冠的单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奉献社会。此次献血活动,中心党委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共有60多名同志自愿报名,经筛选推荐43名同志参加,人数居局系统之首。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职员、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包锋林,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职员、原手枪慢射亚洲冠军、全国冠军李怀宇号召大家,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小我成就大我,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经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09名同志捐献成功,共捐献全血30100毫升,创历次献血活动单次参加人数最多、单次献血量最大两项纪录。后期经血液中心科学处理后,将用于临床患者用血。

1.jpg

2.jpg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