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 17:56浏览次数:

  7月6日,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宁召开。省十届政协副主席、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顾晔,浦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联主席杨雯懿等领导出席,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监事及特邀理事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发展体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及预算、2019年财务审计情况报告,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增选出1名副理事长、3名理事和3名特邀理事,进一步壮大理事会力量。作为江苏体育与社会沟通的一扇窗口,越来越多的社会慈善企业和慈善人士积极投身体育公益事业,本届理事会又有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飞乐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加入进来,累计捐赠物资251万元。同时,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灿铭、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佘玉奇以个人名义分别向基金会捐赠书法、书画作品。

  会上,张九汉理事长对支持基金会及江苏体育公益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基金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展现出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赞许,并针对基金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对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其公益平台的作用以及在江苏体育事业中的重要性和积极贡献表示认可。

  会议现场,基金会秘书长程兵和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程媛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加强合作,在浦口区落地更多更便民、影响力更广、规模更大的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江苏”建设。

  理事大会召开前,基金会与理事单位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企业家健康徒步活动”在浦口区水墨大埝户外运动基地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