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中为分管处室和单位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7浏览次数:

  7月28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中以“重视思想武装  扛起责任担当”为题,为分管处室和单位的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局竞体处、青少处、省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听课。

  党课在奏唱国歌中开始,随后王伟中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重视思想武装 扛起责任担当”为主题,与大家交流了思想和体会。

  授课中,王伟中首先明确指出了相关总支、支部在思想武装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就重视并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王伟中强调,全力打好备战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攻坚战是省体育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确保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一是要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到心中有责。积极主动作为,直面问题和挑战,勇于开拓进取。三是要做到心中有戒。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遵守党章、党纪、国法,慎微慎独慎言慎行,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今后将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立足岗位、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确保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为江苏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QQ图片20200731145715.jpg

QQ图片20200731145729.jpg

信息来源:竞体处
[暂无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