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为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2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以“党员干部要做积极作为实干担当的模范”为题,为分管部门和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局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省体育信息中心共计50余人参加听课。

  范金华就“党员干部如何积极作为实干担当”,从七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思想和体会。一是积极作为实干担当要基于岗位确立价值追求。要明确岗位目标、担当岗位责任、立足岗位作为;二是积极作为实干担当要聚焦使命主动服务大局。要胸中有使命眼中有全局、增强主动性积极求作为、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三是积极作为实干担当要充满激情始终保持锐气,要体现在爱岗敬业上、体现在奋力拼搏上、体现在持之以恒上;四是积极作为实干担当要踏实做事末端彰显卓越。要把卓越的基点找准、在末端落实上发力、把每项工作做到位;五是积极作为实干担当要超脱羁绊创新谋求发展。要思考创造收获、警惕常规思维陷阱、突破固定模式;六是积极作为实干担当要净化境界保持平衡心态。要常去名利之念、常怀感恩之心、常养浩然之气;七是积极作为实干担当要凝聚团队拓展方阵效应。要强化团队意识、强化团队学习、强化团队合作。

  此次党课正逢建党99周年之际,为全体与会党员过了一个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激发了大家的政治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实干担当,努力为江苏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人事处
[暂无附件下载]